實機影片曝光!三星摺疊新機Galaxy Z Flip單手可開

▲▼三星摺疊新機Galaxy Z Flip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en Geskin)

▲三星摺疊新機Galaxy Z Flip實機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en Geskin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三星新一代可摺疊螢幕手機「Galaxy Z Flip」預計將於11日與三星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20系列一同發布。隨著發表日期將至,有關於該機款的消息也愈來愈多,科技部落客Ben Geskin稍早於推特曝光了Galaxy Z Flip實機影片,進一步證實了先前洩露的渲染圖,與Motorola RAZR一樣採用「翻蓋式」設計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該機款摺疊起來時呈現方型,大小與市面上的方盒粉餅差不多大,機身為鏡面,顏色是帶有些微炫光的紫色。正面右下方有雙鏡頭,鏡頭模組的左側則配有閃光燈;左下方則有一個與鏡頭模組差不多大的小螢幕,顯示日期、時間及電量。翻開後螢幕四角為圓角,正上方中央以開孔方式放進了前鏡頭。

▼正面小螢幕顯示日期、時間及電量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en Geskin)

▲▼三星摺疊新機Galaxy Z Flip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Ben Geskin)

此外,應片中掀開及蓋上螢幕皆可以「單手」完成,不過鑑於影片畫質不佳,目前無法確定該機款的「摺痕」是否明顯。

綜合先前報導,Galaxy Z Flip配備6.7吋Dynamic AMOLED螢幕,螢幕比例為22:9,1200萬像素主鏡頭、1000萬像素前置鏡頭。日前有消息指出,該機款將採用三星最新研發的鋼化超薄玻璃(Ultra Thin Glass,UTG)來取代聚醯亞胺(CPI)薄膜,以減少螢幕磨損及摺痕。據悉,UTG厚度僅為傳統智慧型手機螢幕玻璃的3%。同時,三星也希望能確保摺疊設備的耐用性,避免Galaxy Fold的悲劇再度上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