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辛巴捐1.5億人民幣援助武漢 網:這職業的吸金力真強

▲大陸網紅辛有志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辛有志工作室)

▲大陸網紅辛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辛有志工作室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辛巴(本名辛有志)1月26日透過微博《辛有志工作室》發文表示,將捐1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億元)給武漢慈善總會,另外出資5000萬元(約新台幣2億元)成立抗疫物資救助基金。據悉,由於銀行轉帳限制,1億現金需分多次轉帳,武漢慈善總會在1月31日已收到廣州和祥貿易有限責任公司(董事長為辛有志)捐贈的1億人民幣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在疫情爆發後,楊冪、鄧超、孫儷夫妻等藝人紛紛捐款、捐物資之外,網紅圈也湧現不少愛心人士,其中有「快手一哥」的辛巴捐款1.5億元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出生農村的辛巴為黑龍江人,從12歲開始做生意,14歲輟學打工,18歲就當老闆,年僅29歲的他身價上億,擁有將近4000萬粉絲,發布過50個視頻作品,比很多明星的名氣還要大的多。目前,有不少帳號發布「辛巴來了,武漢加油」、「辛巴為武漢捐款1.5億元」為主題的文章。

▲大陸網紅辛巴捐1.5億援武漢。(圖/翻攝自《長江網》)

▲▼辛巴捐1.5億援武漢。(圖/翻攝自《長江網》)

▲▼大陸網紅辛巴捐1.5億援武漢。(圖/翻攝自《長江網》)

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支持辛巴辛有志,大愛」、「由此可見當網紅的吸金能力有多強,怪不得那麼多人想當網紅」、「大愛無疆辛有志」、「支持辛有志嚴選公益,武漢加油」。

辛巴在2019年8月花了人民幣5000萬元(約台幣2億元)舉辦婚禮,當時不只邀請了很多明星,包括成龍、李宇春、王力宏、鄧紫棋等等,司儀還是北京EQarts唱片董事長兼歌手的胡海泉,由此可見他在娛樂圈內的威望和財富應該是不言而喻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