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男拍抖音「一腳踢斷215根石柱」傻眼 當局坦承:石材太脆弱

散步男拍抖音「一腳踢斷215根石柱」傻眼 當局坦承:石材太脆弱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男子沒想到踢倒一根石柱後,其他石柱也跟著一起斷裂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山西省臨汾市古縣一名男子近來在十里長廊散步時,用腳踹斷一根石柱,沒想到其他214根也跟著連環碎裂、接連倒入河中,誇張的景象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古縣住建局新聞發言人回應,因為石柱是天然草白玉石材,石材脆容易斷,坦承存在失誤。

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下午2時左右,影片中可看到,男子踢倒其中一根石柱後,竟然引發連鎖反應,其他由鐵鍊相連的214根石柱也接連斷裂、全數倒入河中,受到影響的範圍竟然長達688公尺。讓許多網友看了以後十分傻眼,大罵是豆腐渣工程,還有網友認為要感謝男子的這一腳,才意外排除了安全隱憂。

當地媒體指出,影片中的師男與張男散步時突然想要拍抖音,才會用腳去踹石柱,沒想竟然造成相鄰石柱接連斷裂,2人目前已經投案。古縣住健局認為,此事後果嚴重,除了已向公安機關報案,也聘請第三方機構及專家對工程設計方案進行評估,對工程質量進行檢測鑑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