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酸柯文哲「需要戴口罩」:隔離問題不可以嬉笑怒罵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滯留武漢400多人有望搭乘包機返台,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2日將隔離地點曝光,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批評「依相關規定處置」。針對柯文哲的言論,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表示,柯文哲在這事情上處理的確實不慎重,這件事情應該要「戴口罩」起來,不能隨便講話。

柯文哲2日受訪時爆料,台北市被分到安置場所為陽明山台銀宿舍,被陳時中在記者會中批評,內容沒有經過指揮中心同意,將依相關規定來處置,至於會有什麼相關處置,「要看他講到什麼程度」。面對陳時中的言論,柯文哲一開始僅回應,「喔那就不要講啊!」隔沒多久又補說「我會檢討,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?」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鄭文燦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關於柯文哲2日一系列言論是不是故意的?鄭文燦認為,這問題不可以嬉笑怒罵,或是抱持不莊重的態度,畢竟這問題其實滿嚴肅的,因為政府必須有步驟解決問題,讓人民不恐慌,那身為一個市長,不論是柯文哲或是其他人都可以反應地方輿情,但是基本出發點應該要慎重,「這事情他處理的確實不慎重。」

被問到柯文哲目的為何?是不是希望破局?鄭文燦說,沒辦法猜想柯文哲的目的,「這個話說太快也說錯了!」當然防疫中心不會讓市長沒資訊,但如果真的要在某城市設隔離處所,一定會跟地方政府討論,在討論階段就把事情講出去,「哇這個也是不太好!」

最後,鄭文燦語帶雙關的說,「這件事情真的需要『戴口罩』起來,不能隨便講話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影/這3種人務必戴口罩!抗SARS專家:健康民眾不需要戴 最有效預防方法曝光
► 
侯友宜連跑2小時「買不到口罩」 提3點質疑:中央配送標準是什麼?
► 
6元口罩何處買?實測台北14間超商、藥妝店都沒貨 店員曝進貨數量

相關新聞...

► 重覆排隊買口罩怎管?經濟部回應了 王美花:夠就好別囤積!不是出門都要戴
► 
經濟部口罩配送一再延後、到貨又被掃光 民怨:都買不到
► 
國防部加入支援「口罩日產400萬→1000萬片」 62條產線最快速度上線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