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辣媽掛急診!前夫幫顧兒怒「大便很臭,快回來換」 神渣對話惹怒萬人

▲嬰兒,母嬰,尿布,爬行,親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連自己孩子的尿布都不敢換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年輕的單親媽媽昨天傍晚不舒服,到醫院掛急診,並請前夫幫忙顧一下小孩,怎料她人還在急診室,就接到對方電話,大罵咆哮嫌麻煩,甚至怒嗆「妳別把妳的工作丟給我。」

單親媽媽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訴苦,「傍晚人不舒服到醫院掛急診,不得已把小孩帶去給前夫,請他幫忙看一下,結果就因不敢換小孩的大便尿布,就......,我真的很累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對話截圖中可見,前夫多次來電,不耐煩地質問,「妳看個醫生是要看多久,掛急診不是都很快嗎?」「小孩大便很臭,快點回來換尿布,我待會還有事,妳最好別拖到我時間」。

▲這種話竟然說得出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種話竟然說得出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聞言,原po無奈回應,「我在等領藥了,你可以先幫忙換尿布嗎?」沒想到,在一般家庭如此平常的動作,在對方眼裡竟成為無禮要求,前夫不僅爆粗口,還大言不慚地說,「妳別把妳的工作丟給我。」

po文一出引爆超過1.7萬人的怒火,大家紛紛留言喊罵,「連換個尿布都不會,還跟人家生什麼小孩」、「還好是前夫了,真的很爛」、「這完全是人渣吧!怎麼有人好意思說出這種話」、「贍養費有沒有拿啊」、「這種前夫應該要抓去勞改的」、「這已是亡夫的等級了」。

►女友氣pupu怎麼辦?給你個提示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