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借廁所酒精消毒! 她檢查備品「看透醜陋人心」:傻眼又失望

▲▼買酒精消毒被長輩酸大驚小怪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消毒酒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因應武漢肺炎,不少民眾瘋搶酒精、口罩,賣場一進貨就秒搶購一空。不過一名網友就失望發文,她表示店裡廁所放置來清潔馬桶蓋的酒精,日前竟然被客人拿走了3瓶,只意思意思留下1瓶給他們,讓她超傻眼。而網友們看完則是傻眼表示「垃圾客人」、「這個時期真的都是考驗人性」。

「酒精還小,也不放過。」一名咖啡廳女店員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抱怨,她表示由於店裡為了提供客人們一個乾淨又舒適的如廁環境,都會準備酒精給使用者消毒馬桶坐墊,上起廁所來更安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她2日上班檢查備品時,發現原本的4罐酒精竟然只剩下1罐,隨後詢問同事是否有收起來,大家都一一否認,唯有人提到「有客人問能否借去消毒手部」,推測應該就是被客人拿走了。

「真的傻眼又失望,一個方便被人順手拿走。」看透人心的原PO事後表示,由於廁所不能裝監視器,這次也只能當作花錢買教訓了。

貼文一出,網友表示「沒想到想像中的事真的發生了」,「垃圾客人」、「世上什麼人都有,並不奇怪也不會意外」、「現在非常時期順手牽羊,超好用連拿三罐,留下最後一罐?你省點用?」、「這個時期,真的都是在考驗人性」、「可以考慮用固定式的酒精噴霧」、「之前衛生紙之亂的時候,我們衛生紙也被偷過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