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首款5星安全汽車出爐 Mahindra跨界休旅創新紀錄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 

Global NCAP 近日公佈 Mahindra XUV300 的測試報告,在成人防護中獲得 5 顆星評價,兒童防護也達到 4 顆星,成為該組織針對印度所推出的 #SaferCarsForIndia 計畫中表現最優異的車型。

Global NCAP 以匿名方式採購最低配備的 XUV300 進行測試,此車僅搭載 2 具 SRS 輔助氣囊,但仍在標準的測試中取得良好的成績,代表車體設計達到一定水準。Mahindra 提供側邊氣囊及 ESC 電子穩定系統作為選用配備,賦予消費者更高的安全防護水準。

Global NCAP 執行長 Davia Ward 表示, Mahindra 繼 Tata 後是第二間獲得 Global NCAP 5 顆星成績的印度品牌,而 XUV300 更創下印度車款歷來最佳的測試表現,透過 #SaferCarsForIndia 計畫的推展,未來將持續帶動印度車輛朝向更安全的方向邁進。

XUV300 是 Mahindra 去年 2 月 14 日於印度市場基於 SsangYong Tivoli 的 X100 平台開發而成的跨界休旅作品,截至今年 1/3 已突破 4 萬輛的累積銷售數字,在印度受到歡迎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