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我們的7日戰爭 發動戰爭不見得能達到目的

文/賴賴

▲▼我們的7日戰爭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開頭看有點孩子氣,反對父親的決定便離家出走,這種設定其實還滿不負責任的,討好孩子卻不顧後果的意氣行事,看著電影有許多非常危險,若是發生在真實生活,簡直是捏一把冷汗,千萬有任何想法,都不要用偏激的方式去表達,聰明一點的方法還是有。

電影的概念要傳達的是,長大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大人,孩子的純真正直和無私的天性,是上帝的恩賜,但是長大以後,為了利益不斷扭曲自我價值,妥協後迎合了利益優先考量所產生的謊言欺騙自私自利,妥協的越少當然獲得的金錢數就少,相對的社會地位也相對不高,善良的人被邪惡操弄,這是全世界共業,但誰能逃過物質誘惑呢?

電影中的孩子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缺陷和弱點,勇敢坦白恐懼,全力幫助一個陌生孩子,這些價值都不是金錢買得到的,是否就不值錢?概念很好,但是或許可以指引聰明的方法,並導正這個造成社會混亂的錯誤是不可取的,才是完整的劇本編寫。


片  名:我們的7日戰爭
英文名稱:Seven Days War

類  型:動畫、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01-23
片  長:01時28分
導  演:村野佑太
演  員:北村匠海 、 芳根京子(Yoshine Kyoko) 、 宮澤理惠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海樂

劇情大綱

總是一個人讀書的鈴原守(北村匠海 配音),他的談話對象是和他一樣的歷史狂熱愛好者聚集的聊天室成員。「青春時代是人生的解放區哦!」在這個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地方,成員也半開玩笑地支持著為戀愛煩惱的守。

他單戀對象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千代野綾(芳根京子 配音)。但綾由於身為議員的父親之故,即將於一週後搬到東京。「至少,想在這座城市迎來17歲的生日啊!」聽了無所適從的綾的真心話,守不假思索地宣告「那就逃走吧……!」

以綾的好友山咲香織為首,開朗的人氣王緒形壯馬、總是情緒高漲的阿久津紗希、秀才本庄博人也都參與了這次逃亡行動,雖然夢想著兩人私奔的守對此有些失望,但這毫無疑問是一個特別夏天的開始。以老舊煤炭工廠為秘密基地,賭上青春的7日戰爭即將展開……!

▲▼我們的7日戰爭。(圖/yahoo)

▲暗戀青梅竹馬同學,竟然想離家出走。

▲▼我們的7日戰爭。(圖/yahoo)

▲為了不願離開故鄉轉學東京,大家一起幫女同學做戰。

▲▼我們的7日戰爭。(圖/yahoo)

▲女同學的父親原來要去東京擔任議員接班人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