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愛的迫降》出現熟悉旋律!玄彬嘟嘴生氣...原來是被斷網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不斷超越觀眾的想像!今(2日)晚間播出的第12集,「北韓F5」潛伏南韓的過程不但超爆笑,還在中間安插了一段熟悉的旋律!那正是玄彬(炫彬)上一部主演的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同名曲,但這回玄彬不是親自打怪,而是在遊戲桌前對戰!

▲雷/《愛的迫降》出現《阿爾罕布拉宮》!玄彬被迫斷網氣到嘟嘴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《愛的迫降》玄彬打遊戲,配樂是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。(圖/翻攝自tv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===以下有雷===
===以下有雷===
===以下有雷===

最新一集北韓五小兵闡述如何尋找利正赫(玄彬飾演)與尹世理(孫藝真飾演)的經過,竊聽員跟著尹世理公司職員偷聽各種公司八卦,卻沒注意到女方就跟他身處在同個餐廳了。還有人去炸雞店打工當外送員,卻錯失了利正赫打電話叫炸雞的外送機會。

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北韓小兵在網咖打遊戲,遇到了一位「番茄耕種者」,想要跟對方結盟被拒絕,竟開始對決。這時鏡頭切換到另一邊,響起了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」的歌曲,而那靈活手指的對戰主人公,就是利正赫本人!

▲雷/《愛的迫降》出現《阿爾罕布拉宮》!玄彬被迫斷網氣到嘟嘴。(圖/翻攝自tvN)

▲玄彬被迫斷網限制上網內容,氣到嘟嘴、雙手抱胸。(圖/翻攝自tvN)

利正赫和北韓小兵在網路上相逢而不自知,甚至雙方約好了要在清潭站3號出口見面對決。這時尹世理出面阻止他出門,因為她收到手機通知,發現利正赫在家買遊戲裝備,沉迷於遊戲的他因為被迫登出,在沙發上嘟嘴露出不滿的表情,最終北韓小兵又失去與利正赫見面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