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歌手余佩真結婚了…宣布和太太「成為合法妻妻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歌手余佩真結婚了!她2013年曾以《通靈少女》前傳《神算》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,並為《通靈少女》獻唱主題曲《無題日常》,她2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和太太楊以瑄結婚的喜訊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▲余佩真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佩真)

▲余佩真宣布和太太楊以瑄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佩真)

余佩真2日在Facebook宣布結婚:「2019年9月26號,我與太太在雙方家長的同意之下、也取得了詩人鴻鴻和編劇簡莉穎的親筆簽名,拿著寫好的結婚證書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,成為合法妻妻。」她更大讚太太楊以瑄是她見過少數無比善良真誠又充滿智慧的人類,「跟她相處的每一天我都好開心,2020年,沒有什麼比能自在跟大家分享我的開心更重要的事情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余佩真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佩真)

余佩真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佩真)

而余佩真現在正和太太楊以瑄在東京蜜月旅行,正逢武漢肺炎,她也不忘向粉絲報平安,「口罩和自製的尤加利精油酒精噴霧備妥妥隨身攜帶,很安全請大家放心。」更暖心提醒大家要小心照顧自己。

▲余佩真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佩真)

▲余佩真和太太正在日本度蜜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佩真)

【余佩真Facebook全文】

晚安,大家。

余佩真現在人在日本東京,進行人生第一次的蜜月旅行,
購入人生的第一枚結婚戒指。

2019年9月26號,我與太太在雙方家長的同意之下、
也取得了詩人鴻鴻和編劇簡莉穎的親筆簽名,
拿著寫好的結婚證書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,成為合法妻妻。

我的太太,楊以瑄女士,
是我肉眼見過少數無比善良真誠又充滿智慧的人類。
跟她相處的每一天我都好開心,
2020年,沒有什麼比能自在跟大家分享我的開心更重要的事情了❤。

登入日本蜜月的第三天,
口罩和自製的尤加利精油酒精噴霧備妥妥隨身攜帶,
很安全請大家放心。
大家出門在外也要小心照顧自己喔!

金曲獎/朱海君封台語歌后! NONO起身狂喜…她哽咽:你的雞排怎辦

金曲獎/王若琳緊身旗袍炸出性感 《愛人》慵懶嗓音超迷幻

金曲獎/台語歌王出爐! 蘇明淵以《善良的歹人 》奪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