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像極動畫電影般場景 桃園中庄景觀平台 續開放三個月

▲桃園中庄景觀平台繼續開放三個月。(圖/北水局提供)

▲桃園中庄景觀平台繼續開放三個月。(圖/北水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大溪、八德交界的中庄調整池,新建的景觀平台採透明橋面設計,入內可拍出寬廣連天水域景象,像極動畫電影般的場景,意外成為大家打卡的熱點。北水局順應民意2日表示,在檢查及維護後,自2月16日起將繼續於例假日開放讓遊客進入參觀(非假日不開放),原則至4月底結束,請民眾把握最後機會。▲桃園中庄景觀平台繼續開放三個月。(圖/北水局提供)

▲桃園中庄景觀平台繼續開放三個月。(圖/北水局提供)

北水局指出,中庄調整池景觀平台因採透明橋面設計,於2020年1月開放,單月累計約有7500名遊客入內參觀,許多民眾結伴在新年期間前往拍攝,留下美好回憶。

依據北水局統計分析,2020年1月例假日參觀總人數約6400人,平均每日約500人參觀。非假日參觀總人數約1100人,平均每日僅65人參觀,且多數是平時在調整池運動之民眾。

北水局表示,在檢查及維護後,預訂自2月16日起將繼續於例假日開放讓遊客進入參觀(非假日不開放),原則至4月底結束,請有興趣民眾把握最後機會。北水局補充說明,例假日開放時段為上午9:30~11:30分、下午2:00~4:30分,並請民眾遵從現場指揮人員進入景觀平台參觀,且不要有跑跳或其他危險動作,以確保安全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