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英坦白6年前認愛鄭敬淏前晚「比出道緊張」:我以為世界要毀滅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少女時代出身團員秀英被問到交往7年多男友鄭敬淏,大方談感情:「還是很好」,不過其實身為偶像女團,2014年爆出戀情時她還是很不安,回憶公開戀情的前一天真的是「以為世界就此毀滅了!」

▲秀英坦承6年前認愛「比出道還緊張」:以為世界要毀滅了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秀英在《認識的哥哥》大方談男友。(圖/翻攝自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秀英上韓國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主持班底先問「可以講鄭敬淏嗎?」,她十分大方坦蕩,「可以說啊!雖然可以講男友的事情,但會出很多新聞所以有點緊張。」

接著李尚敏就問她,「戀情還好嗎?還不錯嗎?」秀英果斷回應,「當然啊!」接著對方說自己是鄭敬淏的粉絲,秀英也代替男友向對方說謝謝。

▲秀英在《認識的哥哥》大方談男友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秀英談戀愛觀:要彼此尊敬。(圖/翻攝自JTBC)

「鄭敬淏從秀英那裡獲得很多尊敬,你很尊敬鄭敬淏吧?」這時秀英彷彿戀愛講堂老師說,「彼此都要相互尊重啊,尚敏啊,交個讓你尊敬的女友吧,你也可以的!」引起爆笑。

後來問秀英哪一天最緊張?演藝圈出道前一天、以演員出道前一天還是戀愛公開的前一天?她老實回答是第三個,「當時覺得世界就此毀滅了!因為那時幾乎沒有人(公開戀情)。」

▲秀英坦承6年前認愛「比出道還緊張」:以為世界要毀滅了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秀英坦言認愛前晚真的覺得世界要毀滅了。(圖/翻攝自JTBC)

秀英是在2014年1月初被拍到與大7歲鄭敬淏熱戀,當年罕見公開認愛,兩人承認交往已經超過1年,其實2013年底就傳出兩人的戀愛緋聞,被爆少女時代巡迴演唱到日本時,男方包下日式餐廳幫女友慶生。而他們的戀情至今邁向第8年,受到粉絲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