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院校開學日程一覽!世新大學跟了「3月2日開學」…彈性措施出爐

▲▼世新大學校門口、山洞口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世新大學宣布延後開學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武漢肺炎)的疫情不斷傳出,台灣不少大學因此延後開學時間。根據最新消息,世新大學2日晚間正式宣布,開學時間延後為3月2日,成為全台第八所延後開學的大學。另外,清大學生會也宣布寒假營隊全面停辦。

先前宣布延後開學的共有中山大學、成功大學、逢甲大學、中信金融管理學院、高雄師範大學、嘉義大學、明道大學等7所大學,而世新大學2日晚間也跟進,將開學時間調整為3月2日。此外,世新大學教務處還擬定「學生安心就學」措施,在註冊、選課等方面進行彈性調整,日後將公告告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散播,中山大學1月31日宣布,開學時間延後一周,改為2月24日開學,將擬定相關計畫,送往教育部備查。而成功大學隨後也跟進中山大學的公告,宣布延後2周開學。此外,清大學生會也在臉書上發文宣布,寒假營隊全面停辦。

目前宣布延後開學日的大學一覽:

中山大學:2月24日開學

成功大學:3月2日開學

逢甲大學:3月2日開學

中信金融管理學院:3月2日開學

高雄師範大學:中港澳生延至3月30日開學

嘉義大學:專案延至3月30日開學

明道大學:2月24日開學

世新大學:3月2日開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