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台電李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小腿抽筋 鯨華喜迎雙勝

▲▼ 企排/台電李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小腿抽筋 鯨華喜迎雙勝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▲李諭小腿抽筋。(圖/中華排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第十二週企聯賽程第二日,首場女子組台電女排對上中國人纖的賽事,上演五局鏖戰,中纖今日靠著嚴密的防守陣容,在第五局成功從台電手中要下勝利(25:19、25:23、18:25、27:29、17:15)。

繼昨日敗於臺北鯨華後,纖女們歷經一晚檢討,在今日一展士氣、阻斷台電女排連勝戰績。教練曾華鈺表示,今日每位球員一開賽很快就進入比賽狀況,無論是在防守的站位,還是二位舉球員的配球,都有成功在今天拿下分數。而今日中纖陣中劉美菁、葉于雯,更是多次掌握網前機會球,順勢進攻將分數拿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電女排在今日前兩局,便面臨連勝壓力,頻頻在發球、攻擊上發生失誤,導致後續追分吃力。而今日擔當拚分要角的李諭,五局內共拿下全場最高得分26分,力拼追分同時李諭便在第三局後半發生了左側小腿抽筋的狀況。

李諭說,「很多人當然都會希望我們連勝、不敗,但是每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,就是從零開始,好好地完成一場比賽。」而李諭也表示,當下發生身體不適的狀況時,於場邊休息時內心總是會焦慮,想盡快回到場上替球隊建功。

第二場由欲在本週尋求二連勝的臺北鯨華出戰極速超跑,兩隊同樣上演五局激戰,最終鯨華女排如願、喜迎雙勝(19:25、25:23、18:25、25:19、15:11)。

女子組四支出賽隊伍,皆想博得勝利女神青睞。延續昨日火燙手感,鯨華女排在本週順利收下第二勝,隊長鄧衍敏同樣繳出單場最高26分,帶領鯨華在本週扳倒中纖女排、極速超跑。

▲▼ 企排/台電李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小腿抽筋 鯨華喜迎雙勝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►新的告白武器,讓有情人終成眷鼠!

關鍵字: 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