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檔曝光!安珀赫德脫口認了施暴「丟鍋子花瓶」 強尼戴普痛苦:我害怕會死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在2016年跟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鬧離婚,互相指控家暴,但又都宣稱自己沒動手,讓離婚案陷入羅生門。然而,外媒在1月31日曝光幾段2015年的音檔,安珀赫德在跟強尼戴普協商的時候,確實提及「我打了你」、「我無法保證我不會再動手」,引發譁然。

▲強尼戴普、安柏赫德。(圖/達志影像、美聯社、翻攝自IG/安柏赫德)

▲強尼戴普、安珀赫德因互控家暴,離婚後仍持續打官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音檔中記錄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的對話,2人疑似在不久前剛發生爭執,女方使用暴力傷到丈夫的臉。強尼戴普指控她揮拳動粗後還對外人謊稱沒動手,但安珀赫德反駁:「我很抱歉我沒有用適當的力量打你巴掌,但我只是打你,我沒有對你揮拳。」她承認自己不記得當時手的動作如何,但仍然堅持「你現在很好啊,我沒有傷害你,沒有對你揮拳,我只是打了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強尼戴普聲稱自己就是挨了一拳,並語帶無奈地表示已經不想再承受更多的暴力,所以前一晚才會暫時離開,「因為如果我們繼續這樣,會變得非常糟糕。我跟妳說過了,我很害怕會死,我們現在就跟犯罪現場一樣。」不過,安珀赫德對於丈夫在吵架中離開一事仍耿耿於懷,並非常不諒解。

安柏赫德指控強尼戴普家暴,走出法庭時一臉憔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珀赫德曾指控強尼戴普家暴,帶傷現身法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強尼戴普指控:「是妳朝我丟鍋子和其它東西。」而安珀赫德憤怒回應:「那不一樣!這兩件事不衝突,它們沒有關聯,我對你丟鍋子和平底鍋不代表你不能來敲我的門。」儘管強尼戴普接著指控她還丟了花瓶,並說自己只朝對方扔過一次東西,就是以前在澳洲被對方丟瓶罐的時候;但安珀赫德仍不接受:「為什麼你一直試圖以誰丟了東西來辯解你沒來敲門的行為?」一番話使得強尼戴普也不悅地提高音量:「因為這很暴力且不合理,所以這個男人想要離開這地方,他才不會太過憤怒。」

強尼戴普試圖溝通、挽救婚姻,不斷對安珀赫德說「我很愛妳,不想離開妳,不想離婚」、「如果事情演變成動用暴力,我們就必須分開了」。但安珀赫德表示自己無法控制:「我無法保證我不會再動手,天哪,我有時候太生氣就會失控。」

▲強尼戴普燙傷、流血送醫照曝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強尼戴普聲稱在2015年被安珀赫德燙傷,手指也險被割斷。(圖/達志影像)

一連串音檔曝光後,不少網友熱議「這段錄音不只證明她(安珀赫德)施行身體暴力,也證明她施行心理暴力,她太可怕了」、「這女人病了」、「她缺乏自覺的程度真令人難以置信」、「聽完她說的這些話,我覺得我彷彿也被施暴」,許多人甚至在推特上刷起話題「JusticeForJohnnyDepp(給強尼戴普一個正義)」,表達對強尼戴普的支持。

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離婚後仍持續打施暴官司,男方曾提出受傷照片作為證據,聲稱雙方在2015年發生爭執,他被女方用香菸燙傷右臉頰,右手手指也被對方拋擲的酒瓶嚴重割傷,動了3次手術才保住,還感染葡萄球菌,「當時我真的很擔心會失去我的手指、手臂,以及我的生命。」但女方律師反駁,這些照片不足以證明是安珀赫德造成,反控強尼戴普故意轉移焦點,模糊自己也對女方身心靈造成傷害的事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