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2020愛上鹿野-花現鹿野農遊尋寶趣」 體驗台東農村之美

▲▼ 鹿野二層坪水橋舉辦「2020愛上鹿野-花現鹿野農遊尋寶趣」活動,縣長饒慶鈴應邀參與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▲ 鹿野二層坪水橋舉辦「2020愛上鹿野-花現鹿野農遊尋寶趣」活動,縣長饒慶鈴應邀參與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鹿野地區農會2日在鹿野二層坪水橋舉辦「2020愛上鹿野-花現鹿野農遊尋寶趣」活動,縣長饒慶鈴應邀參與,除了親自體驗紅烏龍炒花生等DIY活動外,希望各位好朋友能夠在熱氣球辦理期間外,多到鹿野體驗農村之美。鹿野農會總幹事陳正笙指出,目前已與12家以上農業團體或商家建立特色農遊遊程,可聯絡該會推廣股,電話089-550035或550107。

活動由台東縣政府、鹿野鄉公所與水保局台東分局、鹿野地區農會等單位,於鹿野鄉大原二層坪水橋地區共同舉辦的「2020愛上鹿野悠遊二層坪農村地景藝術節活動」,今日是活動最後一天,因此,也吸引不少民眾及遊客前往參觀花海或拍照,現場並有鄉村市集及11處DIY體驗攤位,以及安排原住民歌舞及街頭藝人演出。

▲▼ 鹿野二層坪水橋舉辦「2020愛上鹿野-花現鹿野農遊尋寶趣」活動,縣長饒慶鈴應邀參與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饒慶齡表示,二層坪水橋原本是水利會作為灌溉用的設施,在水利會、水土保持局在今年種植波斯菊花海地景美麗景觀,以及鄉公所與農會共同行銷,聽說過年期間吸引不少遊客的造訪,創造觀光及經濟效益,未來縣府願意繼續協助地方創生或農業行銷。

►變美的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