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霈「一家人都生病了」:Q妹本來很嚴重 婉拒親友拜訪原因超有愛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楊千霈和老公育有2女「娃寶」和「Q妹」,楊千霈今(2日)透露全家人在農曆年前都感冒了,所以年節都在家照著小孩,「我、先生、公婆、我爸媽也都病,要保護自己和他人,過年都待在家裡,本來有很多人要來拜年,就怕會傳染給他們,於是只好作罷。」

▲▼ 楊千霈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▲楊千霈和2女兒日前感冒在家休養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楊千霈表示,Q妹本來很嚴重,現在身體已經好多,娃寶本來也好轉,這周末又開始流鼻涕,2個寶貝女兒感冒讓她非常擔心,「無止盡的生病,很心疼Q妹第一個年就在生病。」圈內好友藍鈞天和屈中恆原本也要到她家拜年,最後都取消。為了避免將感冒傳給他人,楊千霈和小孩幾乎都待在家,過年有家族聚餐才外出,吃完飯就趕緊返家,「不然怕她們會傳染別人,將心比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整個年節的休養,目前全家人的身體已好轉。下周將變天,她今下午把握時間帶Q妹散步曬太陽,笑說:「媽媽的成就感就是散步到Q妹睡著,不過只get半小時的安靜,曬小孩(睡著)行程放電圓滿成功。」

▲▼ 楊千霈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▲ 楊千霈女兒已康復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