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塔克6顆外線轟30分 夢想家9分差滅火三連勝

▲2019.01.08 夢想家vs戰狼,楊恩(Jerran Young)、塔克(Anthony Tucker)、田壘、張宗憲、喬丹(Jordan Tolbert)、錢肯尼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塔克(Anthony Tucker)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/資料照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寶島夢想家2日主場續戰墊底的越南西貢熱火,上一次交手夢想家以30分之差大勝,不過此役卻陷入苦戰,靠著第四節楊敬敏、張宗憲以及楊恩(Jerran Young)連線,拉出12比3攻勢才以89比80收下三連勝,塔克(Anthony Tucker)30分、4籃板、5助攻為最佳,完成本季與越南的2場對戰橫掃。

夢想家昨日85比79「復仇」馬來西亞吉隆坡猛龍,7勝6敗排名上升至第4名,2日主場續戰越南西貢熱火。熱火本季以2勝7敗排名聯盟墊底,春節期間解約貝爾(Mike Bell)簽約懷特(Malcolm White),這是他們本季第8名洋將,在這之前他們還簽下擁有2年NBA資歷的洋將泰勒(Tyshawn Taylor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夢想家此役陷入苦戰,首節以18比20落後,次節雖然一度超前,但最後被拉出一波8比0攻勢,再次以39比46落後。易籃後夢想家加強防守,整節只讓熱火得到12分,加上塔克的大號壓哨三分彈,以65比58逆轉戰局。

決勝節夢想家最多7分領先,但分數不斷被對手蠶食,關鍵3分鐘被追到2分差距,楊敬敏、張宗憲挺身而出,連續的切入穩住優勢,塔克分球埋伏底角的田壘開砲,楊恩快攻升空進算加罰,12比3攻勢要回11分領先,終場夢想家就以89比80延續三連勝。

塔克全場三分球14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,外帶4籃板、5助攻,楊恩19分、19籃板、6助攻、5抄截,昨天第四節猛砍11分扮演關鍵先生的張宗憲,此役也有12分進帳,田壘板凳出發16分鐘,飆進2顆外線貢獻10分、5籃板。

►新的告白武器,讓有情人終成眷鼠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