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洛基像再擺一尊Kobe像 史特龍支持

▲▼席維斯史特龍《藍波:最後一滴血》劇照。(圖/海樂提供)

▲史特龍贊成洛基像旁立一尊布萊恩雕像,圖為電影「藍波:最後一滴血」劇照。(圖/海樂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生涯代表作之一《洛基》,紅到在費城美術館設有洛基銅像,史特龍本也大力贊同,再豎立一座布萊恩(Kobe Bryant)銅像,因為這裡是他的故鄉。

《洛基》因為在費城取景,史特龍戲中在費城美術館跑上階梯的鏡頭,已經成為影史經典,後來這段階梯也被稱為洛基之路,來此朝聖的人都會模仿洛基跑上階梯後高舉雙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萊恩大半籃球生涯都在洛杉磯,但費城是他的故鄉,也跟老鷹隊有很好的互動,於是媒體跑去詢問史特龍,費城的洛基像旁邊是否該有一座布萊恩銅像,史特龍回說:「絕對是!」

《洛基》是史特龍編劇並擔任男主角的拳擊電影,講述名不見經傳的洛基巴伯亞與拳王阿波羅對決的故事,成本僅100萬美元,1976年推出後收穫破億票房,至今包含外傳,已有8部系列作。

洛基銅像最早是電影拍攝第三集時製作,擺在美術館旁作為電影場景,後來改放在76人主場館旁,2006年又遷回美術館旁擺放。

▲▼        費城美術館旁的洛基銅像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基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Kobe Bryant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