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女足資格賽/中華3日改戰泰國 適應高溫將是艱難挑戰

▲▼奧運女足資格賽,中華女足對泰國賽前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足協)

▲中華女足。(圖/中華足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20東京奧運女子足球資格賽最終輪因為武漢肺炎幾經波折,終於決定移師澳洲雪梨,賽程也因中國女足遭隔離有所變動。中華女足3日首戰即將對上泰國,中華女足總教練越後和男在2日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「首戰泰國對中華隊來說相當重要,必定要拿下勝利。」

奧運女足資格賽B組賽事,有中華、澳洲、泰國以及中國,要爭取分組前2,原先規劃在武漢登場,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亞足聯(AFC)原先改至南京,但因為全球疫情更加嚴峻,最後敲定在澳洲雪梨進行,但又遇上中國女足從武漢訓練前往澳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陣中包括前鋒大將王霜等幾人更因為是武漢人,在當地被隔離因此必須放棄這次賽事。主辦國澳洲足協秘書長James Johnson也宣布因應世界衛生組織與澳洲政府的規範,中國女足一落地就被限制在澳洲飯店隔離14天,必須被隔離至2月5日,原先賽程也必須做出更動。

中華女足首戰一樣在3日,只不過對手改成泰國,後兩場賽事延至2月7日下午與地主澳洲交手、2月10日對戰中國,三場比賽地點都在金寶鎮體育場(Cambelltown Sports Stadium)舉行。

今天進行兩隊賽前記者會,越後和男表示,「球隊1月30日提早抵達雪梨,要習慣高溫氣候至少需要一週時間,對選手們在適應上是個艱難的挑戰,即便如此首戰泰國對中華隊來說相當重要,必定要拿下勝利。」

泰國隊總教練Naruphol Kaenson則表示,「一切將按照原本的計畫進行,不會有太大的變化,對我來說,每個第一場比賽都是困難的,泰國隊會盡全力表現。」

【B組最新確定賽程】(臺灣時間)

2/3(一) 16:30 中華vs泰國
2/7(五) 13:30 中國 vs 泰國
2/7(五) 16:30 澳洲vs中華
2/10(一) 13:30 中國 vs 中華
2/10(一) 16:30 澳洲 vs 泰國

▼中華女足對泰國賽前記者會 。

▲▼奧運女足資格賽,中華女足對泰國賽前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足協)

►新的告白武器,讓有情人終成眷鼠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