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芳醫院設「武漢肺炎防疫專線」  住院陪病限1人、急門診限2人

萬芳醫院武漢肺炎防疫。(圖/萬芳醫院提供)

▲萬芳醫院全面實施防疫措施,停車場入口有專人體溫監測。(圖/醫院提供,下同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,各大醫院也紛紛設置防疫措施,萬芳醫院更為此特別開設「防疫諮詢專線(0970-746-101)」。萬芳醫院表示,民眾若有任何身體不適症狀,可以電話諮詢專業醫療人員,疑似病例會協助就醫,另外也加強門禁管制,住院陪病限1人、急/門診陪病限2人。

萬芳醫院院長陳大樑表示,在疫情爆發之後,已經主動和文山區鄰近的學校、機關與里長們聯繫,若有任何醫療需求,可隨時提供協助,也將到各機關學校舉辦衛教活動,宣導如何防止武漢肺炎的傳染,教導民眾建立正確的防疫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萬芳醫院武漢肺炎防疫。(圖/萬芳醫院提供)

▲萬芳醫院1/22起加強門禁管制,包含所有入院人員體溫測量。

而在醫院防疫措施方面,年初至今已召開多次緊急應變會議,並舉辦全院疫情演練,包括收治流程、病人傳送路線安排、防護裝備穿戴練習等教育訓練;並已從1/22起加強門禁管制,包含所有入院人員體溫測量、進院須配戴口罩、住院陪病限一人、急/門診陪病限二人;全院出入口也限縮為二個平面出入口及單一停車場入口,停車場入口也有專人體溫監測。

陳大樑提醒,民眾平時養成量體溫、以肥皂勤洗手、減少觸摸眼鼻口,盡量不要到人多擁擠的公共場合,若自中國大陸返國後14日內有發生發燒或類流感症狀,應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並主動告知醫護人員旅遊史,以供醫師確切診斷、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