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噁!合歡山公廁「衛生紙、紙尿布」塞爆馬桶黃金溢出 遊客:快吐了

▲合歡山昆陽停車場公廁的馬桶,遭缺乏公德心的遊客塞滿衛生紙甚至是紙尿布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合歡山昆陽停車場公廁的馬桶,遭缺乏公德心的遊客塞滿衛生紙甚至是紙尿布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寒流來襲,合歡山呈現一片銀色世界,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追雪,開心地堆起雪人、欣賞雪景。不過,許多遊客盡興過後,卻忘了將垃圾帶下山,武嶺、昆陽等停車場丟滿吃過的泡麵碗、咖啡杯,其中,昆陽停車場公廁馬桶竟被衛生紙甚至是紙尿布塞爆,導致糞便都滿溢出來,讓後續使用的遊客大感噁心,痛批就是有少數人缺乏公德心,實在是丟光台灣人的顏面。

「實在是太噁心了!」近日寒流發威,賞雪勝地合歡山也成了銀白色的雪世界,吸引許多追雪族上山賞雪,但如此美景背後,卻因為少數人的自私,充滿不堪的髒亂,泡麵碗、咖啡紙杯被遊客丟棄在武嶺、昆陽等停車場,散落各處,而昆陽停車場的公廁更是誇張,垃圾桶的衛生紙高高滿出也就罷,馬桶內竟也被衛生紙、紙尿布塞爆,連糞便都灑在地板上,讓許多女遊客才剛打開廁所門,就快被這場景、臭氣給噁心地快吐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合歡山昆陽停車場公廁的馬桶遭塞滿衛生紙甚至是紙尿布,導致糞便溢出。

▲合歡山昆陽停車場公廁的馬桶遭塞滿衛生紙甚至是紙尿布,導致糞便溢出。

有山友說,台灣最熱門的國家公園竟被任意糟蹋,這些遊客的公德心是不是都被狗吃了?請大家提升水平,不要汙染美麗的合歡山;也有山友表示,國家公園法第26條,針對丟垃圾的遊客,僅處1000元至6000元的罰款,根本沒有警惕效果,應當加重罰則。

東勢林管處副處長陳燿榮表示,合歡山水源缺乏,公廁維護不易,今日將請包商上山清理公廁及垃圾,也請遊客養成無痕山林的觀念,把帶上山的食物、飲品,食用完後將垃圾打包下山。林管處目前正考慮,未來雪季期間若無水可用,昆陽公廁將暫停開放。

陳燿榮指出,未來也可能會仿效國外作法,營造生態公廁或是發放密封袋,請遊客將排泄物密封後帶下山,以維護高山環境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西濱快速道路自撞「車頭撕裂」超驚悚!酒駕女全身骨折撿回一命

網友相揪「來輸贏」卻晃點! 台中男狠砸2車後發現根本找錯人

台中天津商圈慎重面對防疫 22年來首度停辦元宵活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