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武漢返台失聯男現身!「入境沒填資料」駁假地址 不認識另名女子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名男女1月16日從武漢回來台灣,但入境時卻遭質疑填寫假地址以及聯繫電話,但2日上午1名男子主動到派出所報到說明,受訪時表示返台後已經進行居家自主隔離,而且身體目前為止也都沒有異狀,對於另名女子則表示不認識,同時強調「入境時並未填過任何資料」。

北市1名里長曾表示,「我們社區有2例從武漢入境的民眾,我們來好好關心他,結果讓我們真的很詫異的、非常憤怒的是,這2個人寫的都是假資料,而警方也不敢大意,追查之下2人電話都打不通,且到填寫的居住地點竟然是住商混合大樓,而該址就是失聯的馮姓男子的前公司。

▲▼馮姓男子遭指控留假地址、電話,2日上午出面反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馮姓男子遭指控留假地址、電話,2日上午出面反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年約60歲的馮姓男子在2日上午到派出所說明,面對詢問表示,印象中當天入境時根本沒有填過任何資料,且跟另外一名女子根本也都不認識,他本身是台商,返台後也進行自主隔離,身體也並未出現病徵,而這個公司地址曾經在這裡上班過,但也早已離職多年。

馮姓男子表示,1日晚上聽到朋友反映,所以才決定2日一大早主動到派出所說明,從31日開始跟疾管局聯繫,2日凌晨也主動打給疾管局聯繫,疾管局也並未要找馮男了解狀況,今天決定出面自清,強調返台後都在家自我保護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 影/消失男女趴趴走15天!武漢回台「留假電話、地址」 男生找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