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大男嬰也中標!北京新增15例武漢肺炎 2患者否認湖北接觸史

▲▼ 嬰兒,生小孩,男嬰,女嬰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北京一名10月大男嬰也被確診患有武漢肺炎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武漢新型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大陸目前已有14,401例確診、304例死亡。據悉,截止昨(1)日12時至24時,北京又新增15名確診武漢肺炎病患,總數達到183例;其中,患者甚至還包含一名年僅10個月大的男嬰。

據大陸國家衛健委公布數據顯示,北京昨日12時至24時又新增了15例新型肺炎病例,年齡介於10個月大至77歲,共8女7男。北京目前累計確診共183例;其中死亡1例、出院9例,而剩下的173例則在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。

▲▼ 武漢肺炎,武漢大學中南醫院。(圖/路透社)

衛建委指出,在北京的15例病例中,11例有湖北及其他省份接觸史,4例為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,其中2例既有湖北及其他省份接觸史,又是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。據悉,有2例否認湖北接觸史,正在進一步核實,目前均已送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救治。

針對北京疫情的183例病例中,東城區有3例、西城區17例、朝陽區35例、海淀區41例、丰台區16例、石景山區4例、門頭溝區1例、房山區2例、通州區13例、順義區6例、昌平區12例、大興區21例、懷柔區1例、外地來京人員11例;另外,平谷區、密雲區、延慶區,目前尚未有病例傳出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