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盲眼兔遭裝箱丟棄! 寒冬中「抱緊心愛布偶」無助發抖

▲▼盲眼兔遭裝箱丟棄! 寒冬中「抱緊心愛布偶」無助發抖。(圖/翻攝The Dodo)

▲盲眼的兔子在和寒冬中被飼主裝箱棄養在路邊。(圖/翻攝The Dodo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每一隻動物是寶貴的生命,不是隨手就可丟棄的垃圾。英國赫默爾亨普斯特德有位民眾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個紙箱,打開來裡面竟然裝著一隻兔子,獨自在寒冬中被丟棄在路邊,牠的雙眼失明,只能依偎著心愛的布偶無助發抖,等待好心人的救助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盲眼兔遭裝箱丟棄! 寒冬中「抱緊心愛布偶」無助發抖。(圖/翻攝The Dod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兔兔被取名為吉尼絲。(圖/翻攝The Dodo)

動物救援組織RSPCA接獲這位善心人的通報,一隻黑色的兔子遭裝箱棄養,從身體狀況來推測,年紀應該蠻大了,雙眼混濁失明,可能是害怕陌生環境,總是緊緊抱著身邊的兔子布偶,把它當成同伴依靠。RSPCA的動物救援組織的官員凱特(Kate Wright)難過的表示,「這隻可憐的兔子一定很害怕被冷落,到哪裡都要帶著玩偶,這樣牠才能感到安心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盲眼兔遭裝箱丟棄! 寒冬中「抱緊心愛布偶」無助發抖。(圖/翻攝The Dodo)

▲吉尼絲到哪都要依偎著心愛的布偶。(圖/翻攝The Dodo)

RSPCA的員工幫兔子取名為吉尼絲(Guinness),儘管遭受了驚嚇和煎熬,但實際上牠的身體狀況還不錯,更令救援人員感到震驚的是,吉尼絲在被拋棄後仍然保持樂觀,一點都不會因為自己看不見而害怕,對人有友善又愛撒嬌,等到合適的時間將會開放領養。

凱特也藉此呼籲民眾,切勿隨意棄養動物,「我們了解人們的處境會發生變化,這可能意味著他們不再能夠照顧寵物,但是丟棄動物絕不是解決之道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奴才清理高溫鐵盤...好奇貓躲一旁觀察「肉掌貼上」 下秒GG了
►唱上癮!鸚鵡高歌「豆豆龍」音超準 媽苦笑:一天都要唱十幾次
►原反對養貓...阿公阿嬤半天被收服! 輪流「拍屁屁+餵蝦」寵孫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盲眼兔子棄養布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