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老師上課「直接摸9女學生胸部」…孩子媽氣炸:想打到他半身不遂!

▲女童遭惡犬咬死。(圖/CFP)

▲有女童因為遭到老師性騷擾而內心受創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43歲張姓電腦老師趁著上課時,藉機猥褻9名女童,具體次數更是多到數不清,導致被害人心理受創,部分孩童還需藥物治療,才能安穩入眠。法院去(2019)年11月做出二審判決,認定張姓老師觸犯猥褻兒童罪,判處10年有期徒刑。一名受害女孩的媽媽聽完後表示,「要不是法律在這擺著,真想打到他半身不遂!」

據《觀察者網》報導,張老師當時在安徽省壽縣壽春小學任教,負責四、五、六年級的電腦課;不過有9名女學生陸續指控老師利用指導機會,對她們伸出狼爪,次數不只一次,受害人年紀僅介於10歲至11歲。張老師事後也坦承罪行,雖然自己一開始是不小心觸碰到的,但後來就變成刻意去摸,食髓知味後,就對其他女同學也做出猥褻舉動。

張老師接著說,「上課時,我晃到她們電腦前面,藉著幫她們處理電腦的機會,伸手去操作電腦,等手從電腦前收回來,從她們胸前經過的時候,就順勢摸一下她們的胸部;此外,有些還是我先把手扶在她們肩膀上,有意滑到她們的胸部去摸一下,隔著衣服摸的,就是在她們胸上面揉摸一會。」

▼張姓男老師坦承非禮女童,遭判10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▼張姓男老師坦承非禮女童,遭判10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據悉,有3名被猥褻的女童出現暴躁、不想上學等情況,其中2人還必須靠藥物進行治療,其他女孩則是經常做噩夢,甚至半夜驚醒大吼大叫。2019年8月26日,壽縣法院作出一審判決,張男被認定觸犯猥褻兒童罪,遭判7年有期徒刑。不過壽縣檢察院認為,這樣的刑責太輕,而且張男並未獲得任何一名被害人的諒解,於是再次提出上訴。

同年11月14日,法院採納了淮南市檢察院意見作出二審判決,撤銷原先的一審判決結果,延長張男猥褻兒童罪刑期至10年,並確定為最終審判。據悉,張老師已經喪失教師資格,並且被公佈在當地政府的網站上。一名受害女孩的媽媽說,對政府部門處理結果相當滿意,「要不是法律在這擺著,真想打到他半身不遂,只給他判刑太便宜他了!」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