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男被掰彎!超甜「腳背吻」列入名場面 泰BL劇《與愛同居》CP來台會粉絲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泰國BL校園劇《與愛同居(又譯:真愛墨菲定律)》自2019年10月開播以來好評不斷,年初播出最終完結篇後,劇中主演Mew(飾演Tharn)、Gulf(飾演Type)高人氣也被各大廠商相中,包辦海苔品牌、護膚、彩妝產品到面膜等廣告,火紅程度堪稱「2020最紅男男CP」。

▲▼泰國BL校園劇《與愛同居》主演Mew、Gulf將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Enfinity提供)

▲泰國BL校園劇《與愛同居》主演Mew、Gulf將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Enfinity提供)

《與愛同居》講述對同性戀有陰影並充滿排斥的「直男」Type,碰上被前任傷透心的Tharn,兩人從和平共處,到Type發現Tharn是Gay後處處找碴,卻又不禁對彼此產生好感,歷經諸多事件相互撫平對方的傷痛,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,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打動大批觀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ew、Gulf私下也狂放甜蜜閃光,都粉絲直呼:「差點被閃瞎了眼!」劇中Tharn蹲在床邊虔誠地吻上Type的腳背,甚至被選為「最佳親吻場面」。在台灣影迷的敲碗下,Mew、Gulf也確定在3月2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親自和大家面對面親密接觸。

《In Love with Mew & Gulf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》見面會將於3月28日,在三創生活園區「Clapper Studio」舉辦,票價分為3種(NT.5500/NT.4500/NT.3500全座區),2月16日於KKTIX早上10點正式開賣。

為了讓粉絲及首次來台的Mew、Gulf留下美好時光,主辦單位祭出全區「限定紀念小卡」、「擊掌」、「合照」3大福利,讓每位參予活動的粉絲都能近距離和偶像互動,購買第一票價的粉絲除了上述福利,還能額外參加「親簽海報會」、「會後mini talk」,進一步活動訊息請關注活動官方臉書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