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台電老將新秀輪番搭配上陣 地主conti失誤多錯失勝利

▲▼  企排/台電老將新秀輪番上陣嘗試搭配挑戰賽 地主conti失誤多錯失勝利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▲台電男排 。(圖/中華排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企聯第十二週賽程來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進行,1日男子組賽事,率先由長力男排與台電公司的對戰組合登場,台電在年後仍舊以三局比賽(25:14、25:22、25:17)將比賽勝利拿下。

除了穩坐男子組寶位外,台電公司在攻擊陣容上,讓老將、新秀輪番上陣。而今日三局中台電公司三局皆以領先局面收下比賽勝利。執行教練李鎮鰻先前曾提到,在確定例行賽排名後,將嘗試讓球隊老將及年輕球員,嘗試搭配組合於挑戰賽,能產生新的火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最後一場由雲林MIZUNO出戰地主conti隊,身為本週地主卻打得不甚輕鬆,三局比賽後由美津濃帶走勝利(25:23、25:17、25:21)。

身為地主隊的conti,在開局便連拿4分大振士氣。可惜後續在關鍵發球權上未能把握,連丟三局、錯失奪勝機會;而反觀美津濃隊,頻頻在快攻與時間差戰術上奏效,連續得分重挫地主氣勢。

conti隊執行教練林顯丞表示,陣中自由球員張昀亮因傷未下場,造成接發球上失誤多,舉球員石修智下半季剛回歸,又碰到春節連假,導致球員之間練習時間減少,「加上攻擊手冠宇,是一位得失心比較重的球員,很容易因為失誤影響心情,但這都是需要靠經驗累積的。」

▼conti石修智。

▲▼  企排/台電老將新秀輪番上陣嘗試搭配挑戰賽 地主conti失誤多錯失勝利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►新的告白武器,讓有情人終成眷鼠!

關鍵字: 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