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情肆虐 蘋果臨時宣布全面關閉陸Apple Store零售店

▲▼蘋果臨時宣布全面關閉陸Apple Store零售店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於中國大陸官網臨時宣布關閉Apple Store零售店至2月9日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「2019新型冠狀病毒」(2019-nCOV)引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國際,繼日前蘋果宣布暫時關閉位於中國大陸的3家門市並限制員工前往中國大陸出差後,今(1)日又在中國大陸官方網頁發布的消息指出,自即日起至2月9日凌晨,關閉在中國大陸的所有零售店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蘋果周四(30)宣布暫時關閉位於青島、南京與福州的三家Apple Store,並限制其他省市直營店的營業時間,預計於3日重開南京和福州的Apple Store,青島店則將於4日重開。不過稍早蘋果在官網宣布,基於近期公共衛生與預防的考慮,即日起至2月9日凌晨,將臨時關閉在中國大陸的所有零售店。

蘋果在中國大陸共有42間直營零售店,而據官網消息,目前所有店面都將於今日下午6點提早結束營業。

▼多數零售店今日皆提早結束營業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▲▼蘋果臨時宣布全面關閉陸Apple Store零售店。(圖/截自蘋果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