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掃12坪套房 天龍妹吃驚:估價1萬2!釣出天母人「100坪2000元」網傻了

▲居家打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想請居家打掃員,貨比三家不吃虧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就怕前房客衛生習慣髒,不少人會花錢請居家達人徹底清潔一番!北市一名女網友納悶表示,12坪套房估價竟要破萬元,質疑是不是超出市場行情,釣出一堆網友直呼太貴,「可以打掃兩、三天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原房客搬走,有意花錢請清潔公司,不過價格實在讓人吃驚,「昨天請人來估價,12坪多的套房打掃要12000元!」就怕花了冤枉錢,原PO好奇問,「台北居家打掃的價位怎麼收費呢?」

求助文貼出後,熱心網友分享一般打掃行情,「太貴,再找別間。以前請過,一小時收費400元,算小時」、「太貴了吧!我請過都是算人頭,然後整天的,一個清潔2200,不分房子大小,但會以狀況排天數,12000我已經可以請兩、三天了」、「鄉下透天厝兩層,50坪(費用)12000元」、「過年前請人打掃一小時400,請兩個人花3個小時(清潔門、窗、廚房、客廳),這樣花2400元」、「大部分都算時薪的,再來視環境髒污程度加價」、「之前請人家打掃3房公寓約30坪,剛搬走空屋有裝潢,灰塵、小蟑螂多了點而已,整理的超乾淨,櫃子都有打開清理,至少也整理3-5小時吧!記得1500有找」。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▼打掃12坪套房 天龍妹吃驚:估價1萬2!釣出天母人「100坪2000元」網傻了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留言串釣出天母人,固定請打掃阿姨,「100坪2000元」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說到居家清潔這一行,本站曾報導《過年前大掃除! 奧客付錢「丟地上要他撿」 清潔員嘆:尊重顧客根本是屁》,一名網友揭辛酸面,表示本身有專業證照,底價都包含工具跟專業清潔劑,日前碰過一位大媽,付錢的時候不斷碎念太貴,還瘋狂殺價,最後不甘願地把鈔票往地上丟,要同仁去地上撿錢,讓他氣到大罵「『顧客就是上帝』這句話根本就是個屁!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關鍵字:居家清潔清潔公司套房房客天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與男友洗澡「下秒自爆噴血」 壽星妹哭喊有陰影了!超多人遇過:會嚇死

近2年來最強寒流發威,全台變成凍番薯,卻衍生不少居家意外!一名女網友驚呼,日前與男友待在浴室,忽然間玻璃猛烈自爆,碎玻璃散落一地,原PO慘被劃傷噴血。不少網友也哀號,氣溫溫差太大,遇過類似爆破情況,「..

2/1 10:40

快訊/經濟部:口罩今天傍晚送抵各地超商!歹勢、再等一下 台灣製造趕路中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「買口罩」成為民眾早起日常。不過有許多民眾反應今(1)日一早超商買口罩才發現根本沒貨,對此經濟部稍早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表示,「真的很歹勢,口罩正在趕路中。」

2/1 13:59

淚訴得武漢肺炎!唬爛哥「死前想看活生生的OO」...釣出古意妹 結果GG了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大陸國家衛健委1日更新最新數據,目前確診病例已達1萬1791例。在人心惶惶的同時,竟有人誆稱感染者,並賣慘淚訴死前的「黃色夢想」,其惡劣行徑最終也得到處罰。

2/1 11:50

超商6元口罩「根本沒進貨」 網連跑6家氣炸:還是買不到啊!對比屈臣氏哭了

武漢肺炎鬧得人心惶惶,搶購口罩成了全民運動!今(1)日,四大超商口罩由8元降為6元,不過有網友一早去購買,卻發現根本沒貨,「跑了6家還是買不到啊」,小7與全家店員直言,昨日沒進貨,讓不少民眾狂哀號。

2/1 11:33

餐廳「體溫管制入場」...騎士一量店員驚恐! 反轉真相曝他白眼:靠X啊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不少商家、大型活動都要求客人或是參與者先量體溫管制入場,就怕一個不注意造成防疫漏洞。有網友日前進入餐廳前就被要求測溫,不料一量下去店員明顯露出驚恐表情,害他跟著緊張,反轉真相曝光後他..

2/1 12:30

淚訴得武漢肺炎!唬爛哥「死前想看活生生的OO」...釣出古意妹 結果GG了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大陸國家衛健委1日更新最新數據,目前確診病例已達1萬1791例。在人心惶惶的同時,竟有人誆稱感染者,並賣慘淚訴死前的「黃色夢想」,其惡劣行徑最終也得到處罰。

2/1 11:50

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、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

大陸房市持續低迷,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,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.5%,降幅較上月擴大0.5個百分點。

5小時前

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

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「住宿稅」,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,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。

7小時前

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%!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

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,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,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,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,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;然而,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。

8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