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剛吞下食物!蛇趴地休息遭棍戳擾...下秒竟吐出整個寶特瓶

▲一條蛇吞下整個寶特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arveenKaswan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印度一條蛇被人發現剛吞下食物腹部相當腫脹,有一民眾拿起長棍開始戳牠,沒想到這隻蛇便開始反芻,過了大約30秒的時間,竟然從牠口中吐出一個完整的寶特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森林服務局(Indian Forest Service,IFS)的官員帕爾文(Parveen Kaswan),日前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,有一條剛吃飽、腹部腫脹的蛇在沙地上休息,一旁的人則拿著長棍戳牠,接著牠面部猙獰的開始反芻,大約30秒後,就把腹中的食物吐出來,不過仔細一看,這食物竟然是人類拿來裝飲料的「寶特瓶」。帕爾文在推文中寫道,「沒有甚麼塑料能被扔掉,瞧瞧一次性塑膠瓶如何傷害野生動植物以及其他物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影片感到相當驚嚇,並說「這條蛇還能把瓶子吐出來,其他動物無法,牠們會痛苦地死去」、「我減少我使用塑膠的方法是..我都想著自己是將來殺了某種生物的兇手」、「每一片塑料都仍存在於地球上....我們人類正在變成什麼....」

▲▼ 0

▲蛇將寶特瓶反芻吐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影片/@ParveenKaswan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印度寶特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