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2年!遠距男友「不想為了愛情丟命」...放生武漢妹 網:終於找到藉口

▲口罩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肆虐,大陸地區已有1萬1842起確診案例,死亡人數更高達259例,當悲劇不斷上演的同時,也有人因此在情路受挫。就有一名武漢妹子被分手,而男友的理由竟是「不想為愛丟了命」,讓她錯愕且難以接受。

擁有241萬粉絲的微博博主「我一定踏著七彩祥雲去接你」,日前收到粉絲投稿,對方委屈地說,「我男友要跟我分手,就因為我是武漢人,他在新疆,我在武漢,隔了這麼遠,根本不會被傳染,他說他不想為了愛情丟了命,我們在一起2年了,我該怎麼辦?我好難過。」

▲女網友私訊博主訴苦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我一定踏著七彩祥雲去接你」)

看到苦主的遭遇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趕緊分手,這樣的男的不要也罷」、「好搞笑,這麼奇葩的理由都能想出來,早點分吧」、「我真的服了」、「那還有什麼好說的,不是命重要,是妳不重要」、「這種人不值得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人認為,男方應該早就萌生念頭,只是找不到好的藉口,「估計早就想和妳分手」、「強行找藉口」、「早就想分了吧」。

另外,疫情確實也衝擊到終生大事。據湖北省民政廳最新公告,自2月3日起,全省各婚姻登記機關暫停辦理所有婚姻登記業務,具體恢復時間視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,「請各婚姻登記機關提前發佈公告,並做好解釋工作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