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FedEx寄件地區變「中國台灣」 外交部要求速更正「錯誤名稱」

▲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美國知名快遞公司「美國聯邦快遞(FedEx)」被發現網站地區選項中,將我國不當標示為「Taiwan, China(中國台灣)」。對此,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,駐亞特蘭大辦事處持續密切進洽FedEx,爭取儘快更正錯誤名稱。

歐江安表示,美國聯邦快遞網站地區選項將我國不當標示為「Taiwan, China」,外交部獲知後立即電請駐亞特蘭大辦事處進洽FedEx表達我國嚴正立場,並要求更正。該公司目前尚未給予我方具體回應,但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將持續密切進洽FedEx,爭取儘快更正錯誤名稱。

歐江安強調,外交部將持續關注不當矮化我國的情事,並積極進洽相關機構要求改正,以確保我國人權益及國家尊嚴。外交部同時籲請國際社會瞭解及正視我國主權獨立的客觀事實,並尊重台灣人民的感受,協助遏止我國名稱遭不當矮化的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