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相揪「來輸贏」卻晃點! 台中男狠砸2車後發現根本找錯人

▲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發現有可疑車輛見巡邏警車欲逃離現場,遂將之攔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發現有可疑車輛見巡邏警車欲逃離現場,遂將之攔查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張姓男子與蔡姓男子在網路上發生口角,2人相約1日深夜在北屯區中清路、經貿五路口談判,張男還找了黃姓友人助陣。張、黃先到了約定地點,不由分說見到白色的Toyota Yaris拿起球棒就砸,於凌晨12時許先後砸了2台,豈料,這2台Toyota Yaris中就是沒有蔡男的車輛,遭砸的2車主更覺得莫名其妙、嚇得躲在車內不敢動彈,直至對方離開才趕緊報警。至於蔡男直到最後仍未出現。

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,發現有可疑車輛見警車到場便欲急忙駛離,警方遂將該車攔查,果然是張、黃2人,並在附近空地尋獲犯案球棒。經查、與被害人指證,發現張男等人竟是誤認上述2車為蔡男車輛,才會動手。警方訊後將張、黃2人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張男在網路上的某車友群組與蔡男發生口角,2人相約在北屯區中清路與經貿五路口附近談判,張男(20歲)另外找了黃姓友人(18歲)幫忙,到場後,沒有確認是否經過車輛真為蔡男所有,就接連砸了2台路人車輛,導致被害人心生恐懼、憤而報警。而主角之一的蔡男並沒到場。

▲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發現有可疑車輛見巡邏警車欲逃離現場,遂將之攔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將可疑車輛攔查後,發現果然是涉案的張男及黃男。

據悉,第一輛被砸的Toyota Yaris車主表示,他才把車開出停車場,就被人攔車怒罵,隨後拿起球棒砸車,他雖然趕緊逃離現場,但對方仍不斷追逐,最後還是被攔了下來,繼續砸車,導致左側葉子板及左後車門嚴重變形;第二輛遭砸的車主說,當時他車內有5名乘客,看到對方拿起球棒就砸非常害怕,一直到對方離去了才敢拿起手機報警。

據了解,張男並未明確表示蔡男是否有提到「他會開白色Toyota Yaris赴約」,對於遭砸的皆是白色Toyota Yaris,警方指出,有可能只是巧合。張男與黃男雖沒打傷人,不構成傷害罪,但持球棒將他人車輛砸毀,罪證確鑿,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問訊後,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散播武漢肺炎假消息下場慘了! 台中男遭起訴、少女移送少年法庭

寒流低溫來襲!慢性病發比肺炎疫情更可怕 醫師籲:務必按時服藥回診

劣質菸草「下腳料」填充新菸暴利 海巡署查獲56萬支私菸市價300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