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大崗山不太妙!軍人情侶赴黃泉 17天後一對夫妻走上同條路

▲▼示意圖,壓力,傷心,業務,商人,迷茫,鬱悶,債務,絕望,失望的,情感,失敗(圖/123RF)

▲夫妻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。(圖/示意圖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阿蓮區大崗山區產業道路上,1月31日下午發現一對年約60歲的男女陳屍車內,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是住燕巢區的一對夫妻,兩人的兒子向警方透過,父母有積欠債務,與父母親通完電話後感覺氣氛不對,沒想到找到兩人時已無氣息。

據了解,死者夫婦年約六十多歲,家住高雄燕巢區,發現遺體的是兩人的兒子,死者兒子向警方表示,父母有積欠債務,昨天還有通電話,但聽口氣覺得不大對勁,因此到父母可能出沒的地點尋找,沒想到下午2點多在阿蓮山區產業道路上發現車子時,但坐在車內的父母已死亡。

警方獲報後至現場處理,初步排除他殺,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。而相同在大崗山風景區產業道路上,上個月14日才發生一名空軍飛指部的士官和女兵因「感情糾紛」,被人發現陳屍車內,事隔17天又發生夫妻雙亡事件,連續發生不幸事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