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正式脫歐!首批300萬枚「七邊形紀念幣」在銀行、郵局發售

編輯/Duke

英國脫歐正式於1/31生效,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,英國財務大臣賈維德(Sajid Javid),日前在個人Twitter帳號上揭曉面值50便士,相當於台幣20元的「七邊形脫歐紀念幣」,並且還寫道:「這枚硬幣代表英國歷史的新篇章,讓我們滿心期待且釋放這個偉大國家的潛能。」

據悉這枚七邊形脫歐紀念幣早在去年10月就已經鑄造,但因英國脫歐從去年10/31延長到今年1/31,因此紀念幣需要重新設計,首批鑄造的紀念幣便被政府回收且熔毀。

▲英國脫歐紀念幣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sajidjavid)

▲去年10月紀念幣就已經鑄造,但因英國脫歐日期延後使得紀念幣需要重新設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sajidjavid)

隨著1/31的到來,這枚刻上「與所有國家的和平、繁榮與友誼」與日期的紀念幣,將由英國皇家製幣廠鑄造1000萬枚,目前首批的300萬枚已於1/31流通於市面,並且可在銀行、郵局、商店換得,後續的700萬枚則會在今年陸續推出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