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被「寵物小三」咬到住院...丈夫不顧她死活 人妻心碎提離婚

情侶,吵架、愛情、分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丈夫的不關心,讓女子心死要離婚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名女子慘被丈夫養的寵物蛇咬傷,對方竟然把她獨自放在醫院不管,反而跑回家照顧咬傷她的「兇手」,讓她對丈夫徹底失望,一狀告上法庭訴請離婚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王姓女子表示,幾年前她撿到一條被遺棄的小蛇,因為家人不准她養,因而與願意領養的周姓丈夫結緣,2人婚後雖然一度過著幸福的生活,但她漸漸發現對方投入太多心力在寵物身上,家中後來又飼養了多條蛇、蜥蜴、食人魚、烏龜等寵物。

最讓王女傷心的是,她因為幫忙餵寵物,不小心被丈夫養的蛇咬傷,結果對方擔心寵物在家會餓到、凍到,居然跑回家把她一個人丟在醫院裡,讓她決定要訴請離婚。周男則為自己喊冤,因為冷血動物壽命比較短,想說要照顧也沒幾年,才會忽略了妻子,承諾以後花更多時間在對方身上。

本案上月2日開庭時,法院認為,王女與周男結婚多年,2人之間沒有原則性問題,且周男也意識到自己做錯,決定再給2人溝通交流來維繫感情的機會,最後判決訴請離婚無效。
 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