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曝老公「無條件遷就自己脾氣」 甜蜜放閃:我很榮幸可以嫁給你

記者謝艾婷/綜合報導

陳意涵(大發)與《16個夏天》導演許富翔結婚約1年半,順利生下豬寶寶兒子「小初」後,一起出演陸綜《幸福三重奏2》,公開私下相處面貌,引起眾人的好奇。夫妻倆婚後宛如神仙眷侶般閃瞎眾人,而老公許富翔的寵妻舉動也不禁讓全球的老公直呼「壓力好大」、「老婆不要看」,究竟,導演許富翔是用哪些招數來擄獲女神的芳心呢?

1. 不自覺地小貼心

在這些平凡的日子中,有個人從中默默地照顧妳,幫時常粗心的自己打點好一切,是個再好不過的事情了,而導演許富翔就是一直扮演著這樣的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次,陳意涵和許富翔前往雲南香格里拉旅遊時,兩人爬著山,而許富翔深怕陳意涵跌倒似地,一直跟在身後保護著她,當爬到了中途準備休息時,他們坐在墊子上,此時許富翔卻發現了陳意涵的鞋帶掉了,他默默幫她綁了鞋帶,透過小小舉動來表達大大的關心。同時也逗趣地向陳意涵開了玩笑:「如果想害死那個老婆的話,就把她鞋帶綁鬆一點。」讓人瞬間好氣又好笑。

▲陳意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▲陳意涵與老公爬完山之後在山頂灑狗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意涵)

此外,兩人在家的時候,由許富翔擔任大廚,陳意涵則在旁玩拼圖,玩到一半覺得累了準備小憩一會兒,而正在煮飯的許富翔,看見了老婆睡著之後,小心翼翼降低了音量,所有動作都是輕拿輕放,為的就是「守護妻子的美夢」,不經意的小貼心,卻瞬間暖進了所有人的心。

▲許富翔怕吵醒老婆動作都很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▲許富翔怕吵醒老婆動作都很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2. 日常情話維持夫妻間的情趣

甜言蜜語不嫌多,每對夫妻在朝夕相處下,比起激情漫漫的愛情,細水長流才是愛情最終的面貌。雖然情感穩定但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,有時在彼此的談話間,突如其來的一句情話,也會讓愛的溫度提升許多。

▲許富翔突如其來的告白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▲許富翔突如其來的告白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而陳意涵和許富翔買菜也譜出另一段趣事,兩人走路走到一半,陳意涵想牽住許富翔的手,卻發現老公的手很冰,她關心地表示:「那我薑茶分你喝,我泡牛奶的時候,你自己也泡一個。」沒想到許富翔卻頻頻拒絕,惹得她癟嘴「我對你好的你都不要」,沒想到下秒卻甜回:「有啊!妳啊!」

▲許富翔突如其來的告白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)

▲許富翔撩完之後大發就笑了 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順口無奇地說出這一句話,讓原本不開心的陳意涵瞬間展開了笑顏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稱「好甜蜜又不油膩」、「超級甜」,不過也有網友看了許富翔的「撩老婆金句」之後,向自己的男友或是老公下戰帖「最近功力變弱了唷」、「要加油」,意外地引起了笑點。

3. 無條件接受她的一切

胡鬧其實是一種信賴,在對方的眼裡,任性的、幸福的、撒嬌的抑或是生氣的,都是你的模樣,在彼此面前可以卸下現實所有的武裝,真實地做自己,而接受許意涵所有的胡鬧,正是許富翔的溫柔。

▲許富翔怕吵醒老婆動作都很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▲陳意涵隨時都可以在老公面前做自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還記得陳意涵與許富翔剛搬進在北京的新家時,日常用品整理到一半,陳意涵突如其來地對老公跳起舞,淘氣模樣惹得他嘴角不禁失守。而陳意涵隨時都可以「演員上身」,上演著逗趣的橋段,在許富翔不僅在旁寵溺地看著她,也接收了所有的胡鬧,更配合著她一起演戲。女人最幸福的模樣,是無論過了多久,在他面前依舊能像個小孩一樣撒嬌。

▲陳意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▲陳意涵常像個孩子一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)

此外,他們曾一起去廣場散步,當陳意涵一聽到廣場的音樂時,就像個小女孩一樣興沖沖地跑進大媽群裡,跟著一起跳廣場舞,這時許富翔就選擇在旁靜靜地看著,並在老婆跳完之後給予大大的稱讚,而大發也蹦蹦跳跳地跑進他懷裡撒嬌,兩人的相處模式羨煞眾人。

▲陳意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意涵)

▲陳意涵的鬼靈精怪與老公的沉穩,剛好形成互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意涵)

許富翔也曾說過:「因為你讓一個快的人,你要讓她慢,她會很不舒服的。」、「但如果要我快一點的話,我是可以」,兩人在一起,互相配合著對方的腳步,包容著彼此才能走得更長遠。

事實上,陳意涵曾經在節目上說道「很榮幸可以嫁給許富翔」,語畢也與老公甜蜜地對視一笑,甚至更浮誇地說「我每次半夜睡醒的時候,都覺得可以嫁給許富翔,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。」遇見對方需要花光所有的運氣,才能遇見互補的雙方,是一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