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呂紹全、林穎欣東奧射擊混雙再出擊 各自先顧好不擔心默契

▲▼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的林穎欣、呂紹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國手林穎欣(左)、呂紹全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桃園報導

中華射擊隊目前共搶下5張東京奧運門票,目前也正在公西靶場加強訓練。其中在亞運混合團體摘金的呂紹全、林穎欣,雙雙獲得個人賽的東奧參賽門票,將要問鼎今年新登場的混雙項目,兩人心情都是興奮大於緊張。

呂紹全、林穎欣在2018年亞運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為中華隊摘下首面金牌,林穎欣先在去年8月世界盃里約站獲得銅牌,也搶下東奧們票;而呂紹全緊接在11月亞洲射擊錦標賽10公尺空氣步槍奪得第5名,順利獲得奧運門票,根據賽制規定,必須兩人都有個人賽參賽門票,也確定能夠出征本屆首辦的混雙項目。

兩人都是第一次參賽奧運,呂紹全說,「最近練習狀況逐漸也變好,我們剛結束磨練期,進入準備期,下個月去印度世界盃,之後連續很多比賽,世界盃和奧運強度差不多。」談起拿到門票的心情,「表現沒很好,但運氣也是很好,就盡全力聽天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的林穎欣、呂紹全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林穎欣則說,「最近狀況都還不錯,找到更好的方法,希望可以更加進步備戰後面比賽更好,像是我在進瞄區的時間變快,不會浪費多餘體力撐在那邊,目前各自狀態為主,接近比賽才會搭配,之前也配過不會有太多問題。」

呂紹全、林穎欣則是互補,林穎欣說,「他(呂紹全)會比較放得開,我會壓抑在內心,他會叫我不要太緊張,成績上就互相各自加油,不要拖對方後腿就好,他拿到(奧運門票)我就非常開心,原本只有我一支步槍,多了學長,又可以搭混雙,當然很期待,希望他這次可以好好發揮,跟以前一樣好就好。」

呂紹全則說,「現在就是比賽一場場來,忘掉去年的失利,往下一場比賽去,混雙也是多了一個機會,但也要先把自己顧好。」林穎欣則說,「其實自己比較喜歡個人賽,這樣得失才不會埋怨別人,但是混雙也是磨練心態的機會。」

▲▼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的林穎欣、呂紹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新的告白武器,讓有情人終成眷鼠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