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疫情波及婚宴 黃子佼「就是天意也只能取消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武漢疫情蔓延全球,黃子佼今(31日)出席信義區百貨公司點燈開幕儀式活動,被問到口罩搶購潮,他慶幸助理很貼心準備,所以不需要去搶購,但對於疫情擴大,4活動主持工作被取消,對此他也說:「損失多少錢不是重點,老百姓平安比較重要,完全尊重主辦單位決定。」

▲▼ 黃子佼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▲黃子佼今出席信義商圈百貨公司燈會開幕儀式。(圖/新光三越提供)

被問到范瑋琪因口罩惹風波,他也說事情發生時沒時間關注到,但他認為:「自媒體時代不要以為發在自己帳號就是隱私,你只要一個人以上看到就是公開,除非發文鎖定一個人看到,所以任何情緒性字眼都要三思,尤其我們都是公眾人物,會帶來很多好與壞的影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強調,武漢疫情是全球的事,也是公眾的事,發言上更應要三思,至於范瑋琪跟小S因口罩惹風波,他直言「對發言內容沒有研究」,但確實自媒體每一個人發言都要謹慎,至於已經發生的事,他認為,是現代人很容易發生的事,他相信有讓藝人們也上了一堂課。

即將在4月舉辦婚宴的他,原本打算在過年期間與未婚妻孟耿如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但一放假就忘記,對此還被未婚妻念了好幾次。他解釋,結婚有很多事情要忙,大小瑣碎事情已超乎想像,他一定會找時間在這1、2個月去辦好登記手續。

即將在4月中宴客57桌的他,已付出約70萬的訂金,如今卻爆出武漢疫情蔓延,雖無法預測4月會是什麼狀況,但他也做好最壞算,「就像當年SARS也是蔓延好幾個月,若到4月還沒控制住,那就是天意我也只能取消。」還開玩笑婚宴可以改成線上直播,「觀看人數搞不好還破紀錄,全世界朋友都可以參與反而更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