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尻英龍華19歲開始染毒!出庭全認了「沒有資格復出」 遭求刑1年6個月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2019年11月因持有搖頭丸被逮,低調行事2個多月,今(31日)終於首度露面出庭。她在法庭上態度冷靜,承認所有起訴內容,並懺悔自己作為具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,卻因個人行為傷到許多人,「我認為我沒有復出的資格。」

▲澤尻英龍華承認持有搖頭丸。(圖/CFP)

▲澤尻英龍華認罪。(圖/CFP)

澤尻英龍華從19歲開始就向認識的人入手違法藥物,2019年11月在家被捕當天,主動告知警察哪裡藏有毒品,最後在御守、首飾盒、冰箱冷藏庫中都找到藥物。她被捕後接受醫院檢查,確認對大麻已經有輕度的成癮狀況,檢方認為她從19歲吸毒吸到現在,「再犯可能性高」,求刑1年6個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澤尻英龍華承認持有搖頭丸。(圖/CFP)

▲澤尻英龍華被求刑1年6個月。(圖/CFP)

澤尻英龍華對罪行坦承不諱,承認一開始以為自己有能力克制,還不願意聽別人的勸告,後來才發現這是「天大的錯誤」,還因此害到別人,「我發自內心感到後悔。」她身為公眾人物,卻因自私的行為影響到許多人,決定不再復出,「這代價太大了,我認為我沒有復出的資格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