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按錯密碼「提款卡被吃掉」 淡水男爆氣持拐杖怒砸毀ATM螢幕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廖姓男子29日凌晨2時許至大忠街的ATM提款,過程中卡片卻被機器吃卡,客服人員又告訴他隔日才能還卡,他一氣之下竟持拐杖猛砸ATM螢幕,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擴大調閱監視器,通知廖男到案,他聲稱是因為一時氣憤才會動手,全案訊後函送偵辦。

▲▼男子因為卡片被提款機沒收,怒持拐杖砸毀螢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男子因為卡片被提款機沒收,怒持拐杖砸毀螢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廖姓男子29日凌晨至住家附近的ATM領錢,疑似重複按錯密碼,不僅錢沒有領到,就連提款卡都因此被收回,他當下打給銀行客服人員,客服稱因為過年的關係需要隔天才能補發提款卡,讓廖男勃然大怒,氣得拿起拐杖猛擊ATM,將螢幕打到破裂後逃逸。

就怕引起騷動,銀行先貼了一張公告「本台機器暫時停止服務,不便之處請見諒,謝謝」;受害銀行表示,提款機光是維修就要花上2萬3千多元,且這類提款卡被鎖卡案件其實很常碰到,只要密碼重複按錯3次,或是卡片停留在機器內太久,ATM就會把卡片收回,是一種保護機制。

淡水警方接獲銀行報案後,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,31日通知廖姓男子到案製作,他聲稱是因為提款卡 被機器吃掉,一時氣憤才會用拐杖砸毀ATM,全案訊後依損毀罪嫌函送偵辦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