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羅IG也要買粉絲 2億粉絲有5千萬殭屍粉印度佔多數

▲C羅辮子頭造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PORF)

▲C羅辮子頭造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PORF)

實習記者郭澤茗/綜合報導

近期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在自己的社交媒體IG(Instagram)上發佈了一則影音,慶祝IG粉絲人數突破2億關口,成為了全球第一個達此成就的個人帳號,在短短兩天,影音的瀏覽人數已經超過了1千5百萬人觀看,這也吸引了各大媒體的關注,不過英媒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對他的帳號深扒後發現,C羅雖然擁有2億的粉絲,卻有超過5千萬的殭屍粉。


 《太陽報》引用社群媒體分析機構 《HypeAuditor》的數據指出,C羅的粉絲中有18.7%的可疑帳號,因此根據分析共有25.1%的用戶有可能是「僵屍粉」,數量甚至達到了5020萬。

▲▼ C羅Rolex 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C羅(圖/路透)


C羅的人氣固然很高,相比與梅西,強項就是在橫跨時尚圈和娛樂圈,在IG上平均每則貼文都達到百萬點讚,不過根據該研究表示,他的粉絲中對音樂和時尚感興趣比對體育感興趣的人數還要多。

更令人驚訝的是,他在皇馬立下了顯赫戰功,馬德里人卻對他不感興趣,只占總關注人數的3%。而男性粉絲佔比72%,只有28%是女性粉絲。就粉絲的國籍來看,來自印度的粉絲是最多的。

►新的告白武器,讓有情人終成眷鼠!

關鍵字: C羅Cristiano Ronaldo粉絲I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