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酸飛龍變肥龍!江宏恩發狠鏟肉13KG「秀超猛腹肌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50歲江宏恩前陣子飽受發福困擾,曾在路上聽到路人對話:「飛龍在天,怎麼變成肥龍了!」讓他非常尷尬,他靠著「間歇性斷食」、運動及輔助食品,成功甩肉13公斤,現在維持74公斤。一開春,立刻送上養眼肌肉照,展現結實的胸肌、腹肌:「粉絲的肯定就是我的動力。」

▲江宏恩鏟肉13公斤,放送養眼六塊肌超寵粉。(圖/日夜塑崩提供)

▲江宏恩鏟肉13公斤,放送養眼六塊肌。(圖/日夜塑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宏恩透露剛出道時,一天吃四、五餐,僅偶爾運動也不會胖,但過了35歲真的有差,他看到鏡頭上發福的自己,開始感受到中年危機,雖然食量少了一半、運動量也多了一倍,但腰圍、體重數字,卻一直破紀錄。上一部戲中飾演有家室的中年男子,自認當時的身材符合角色,不過,現在《炮仔聲》飾演反派角色,要讓人耳目一新。

▲江宏恩鏟肉13公斤,放送養眼六塊肌超寵粉。(圖/日夜塑崩提供)

▲江宏恩「少吃多動」鏟肉。(圖/日夜塑崩提供)

他在兩部戲之間的空檔開始實行「間歇性斷食」,每天「過午不食」,僅吃早餐與午餐,不過完全不忌口,有次他太想吃麻辣鍋,還曾一早爬起來吃麻辣鍋,他每周運動3到4次,每次2到3小時,騎車或是游泳,嚴格控管自己攝取與消耗的熱量,「吃得少動的多」所以才能維持好的狀態。剛好他與老婆Vanessa興趣相同,平時會一起運動。兩人結婚2年多,2020是否拼個「鼠寶寶」,江宏恩笑說,順其自然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