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2月1日正常開打 進場先量體溫籲戴口罩、簽名會暫停

▲▼  企排/臺北鯨華遭極速超跑逆轉 鄧衍敏:球員上半季仍進步多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▲企排新賽季照常進行 。(圖/中華排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108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本季賽程2月1日將正式開打,不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台灣已經出現9起確認病例,該如何因應或是控管?中華排協秘書長鄭松益提到,「不管是裁判、球員、球迷等,只要進場就都得先量體溫,確認沒有發燒才能入場,也會在官方臉書提醒大家。」

武漢肺炎全球確診9458例,台灣更出現9診確診,其中2人是本土感染病例,許多國際賽事紛紛取消或是改地點,而國內的ABL、HBL則都正常舉辦,不過都有相對的防疫措施;而企業排球聯賽新賽季即將在2月1日於國北教大登場,目前確定照舊比賽,不過也請球迷要配合防疫控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企排/臺北鯨華遭極速超跑逆轉 鄧衍敏:球員上半季仍進步多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鄭松益表示,「所有球員、球迷、裁判、工作人員等進場一律要量體溫、用酒精消毒雙手後,確定沒有發燒者才能夠進場,現在是傳染的高峰期,所有工作人員一定都會戴口罩,球員和裁判在下場之後,也都必須戴口罩,至於球迷們則是以呼籲大家都要戴口罩進場。」

▲▼ 企排/黃宇晨回歸久未出賽 台電首局斷電逆轉雲林MIZUNO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「畢竟如果沒有發燒或是明顯症狀,也無法強制球迷都要戴口罩。」鄭松益說,「但還是有風險,因此希望球迷都還是能配合戴口罩進場,自主做好管理。」場館部分,「也會請國北教大幫忙做基本消毒,未來每一站都會這樣做防疫措施,目前沒有要停賽或是改期的規劃,但希望大家都能配合。」

另外,企業排球聯賽常常都會規劃主題日,或是簽名會、與球迷互動等活動,鄭松益說,「目前像是簽名會等接觸性的活動都要暫時停止,或是更改成其他的活動,盡量把互動減少,避免太近距離的接觸,現在傳染高峰,因此希望能夠把風險降至最低。」

▲▼ 企排/下半季開打台電迎主題日 臺北鯨華鄧衍敏、回歸。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關鍵字: 企排武漢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