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武漢肺炎防疫 富邦勇士2月29日主場屆時再評估

▲2020.01.18,富邦vs香港,張伯維、林書緯、洪志善、賴廷恩、蔡文誠、梅奧(OJ Mayo)、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、艾索(Maxie Esho)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▲台北富邦勇士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富邦勇士2月份5場比賽只有29日一場主場賽事,由於還有一段時間,球團暫時還沒有決定如期開打還是其他打算,屆時將依照疫情狀況宣布對策。

ABL東南亞跨國聯賽中10支球隊包含香港、澳門2支球隊,一共3支中港澳地區球隊,其中澳門戰狼主場更是設立在中國本土,儘管有一些球團擔心疫情,但聯盟仍在29日宣布照常開打,不過上述這3支球隊也做出對策,宣布接下來的主場賽事將採取「閉門」的形式進行,除了相關人員,不開放球迷進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截至30日也有9起確診病例,即將展開的籃球賽事如SBL、HBL都在昨天宣布對策,前者取消2月8日的明星賽,後者則是每場進行嚴格的消毒與量體溫程序。

富邦勇士2月份6場賽事,前面5場分別作客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以及香港,29日為唯一的主場賽事對戰澳門黑熊,球團表示,客場賽事將依照主場方規定進行比賽,至於自家的主場由於時間還久,內部還在討論中,屆時將依照疫情狀況作出應對。

寶島夢想家與富邦勇士賽程剛好相反,2月份7場賽事僅有19日一場客場作客香港東方,2月1日將進行第一個主場週賽程,球團也在31日公布賽事如期開打,已做好館內消毒作業,當天將宣導球迷配戴口罩,進場時必須接受體溫檢測、酒精消毒,若有出現發燒症狀,經現場醫護人員確認後,將依照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43條,將不予入場。

►超夯年貨特價中!杏仁小魚乾+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!

關鍵字: ABL富邦勇士武漢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