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台上開希澈戀情玩笑!TWICE尷尬定格 MOMO仰天嘆氣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昨(30)日舉辦的首爾歌謠大賞,是今年初Super Junior希澈與TWICE MOMO爆出戀情以來,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同台,主持人申東燁在台上對希澈大喊「那個人坐在這裡對吧」,大開戀情玩笑,然而坐在下面的TWICE連笑都沒有,全員尷尬定格,子瑜與定延更是「瞳孔地震」,看起來十分不安。

申東燁、趙寶兒與希澈擔任本屆首爾歌謠大賞主持,站在台上時申東燁先是激動的對希澈說,「希澈真的很高興見到你,那個人坐在這裡對吧?」這時台下粉絲傳出驚呼聲,鏡頭就切換到了他的團員,申東燁接著說,「那就是Super Junior現在正坐在這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來是set好的橋段,因為申東燁還沒講到SJ的名字,鏡頭就已經切換過去。而聽到主持人的玩笑,SJ開心揮手,後方的其他藝人也有人拍手鼓掌,有人大笑出來,看來都知道主持人在暗喻MOMO在場的事實。

然而粉絲拍到另一桌的TWICE成員,娜璉與MOMO除了眼睛在眨,兩人幾乎定格、面無表情,聽到是SJ時,娜璉才拍手,和一旁的彩瑛交頭接耳,定延更是眼神游移,子瑜則被拍到只敢眼睛轉動,斜著眼睛看向隊長志效,表情耐人尋味。而後整段主持MOMO看起來非常坐立難安,甚至看向天空、深吐一口氣等。

▼另一角度看TWICE反應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IdolSpace 아이돌스페이스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