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哈哈藏6年!兒女長相曝光 「白皙皮膚」遺傳媽媽基因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哈哈(Haha)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之一,他2012年與歌手星結婚,婚後一改花花公子形象,成為愛家的好丈夫,夫妻倆育有2兒1女,卻從來沒曝光過小孩的長相。直到近期,老婆星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,罕見曝光2個兒子的真面目,他30日也在IG貼出小女兒Song的照片,3位小孩都遺傳到媽媽的白皙肌膚,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▲▼《RM》哈哈藏6年!兒女長相曝光 「白皙皮膚」遺傳媽媽基因。(圖/翻攝自星Youtube、哈哈IG)

▲▼哈哈過去不曾曝光過小孩長相,近來老婆開了Youtube頻道,首度曝光兒女長相。(圖/翻攝自星Youtube)

▲▼哈哈過去不曾曝光過小孩長相,近來老婆開了Youtube頻道,首度曝光兒女長相。(圖/翻攝自星Youtube、哈哈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哈的老婆星於2019年10月開起啟個人Youtube頻道,主要紀錄主婦與歌手日常,不時要接送小孩上下課,但她初期並未曝光兒子、女兒的長相,直到近日,大兒子Dream幼稚園畢業,夫妻倆帶著二兒子Soul一同參加畢業典禮,揭開兒子的神秘面紗,大兒子Dream長相斯文,二兒子笑容靦腆,不論是大兒子還是二兒子,都遺傳到媽媽白皙皮膚的好基因。

▲▼《RM》哈哈藏6年!兒女長相曝光 「白皙皮膚」遺傳媽媽基因。(圖/翻攝自星Youtube、哈哈IG)

▲哈哈31日在IG貼出小女兒照片。(圖/翻攝自哈哈IG)

不僅如此,哈哈31日罕見在IG曬出最小的女兒Song的正面照,女兒擁有一雙無辜大眼,小巧的鼻子與嘴巴,皮膚白裡透紅,模樣非常討喜,他感性PO文「每個時刻都喜歡妳,愛妳,我會對妳好的。」符合貼文意境,他貼出自己手機桌布不同時段的截圖,全是女兒的大頭照,寵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