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夢想家1日主場週照常開打 進場量體溫、戴口罩

▲2019.12.22,寶島夢想家vs菲律賓火焰,楊敬敏、張宗憲、田壘、吳松蔚、塔克(Anthony Tucker)、楊恩(Jerran Young)、喬丹(Jordan Tolbert)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寶島夢想家2月1日主場賽事將如期開打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寶島夢想家即將在2月1日展開主場賽事,雖然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但球團在與彰化衛生局評估後決定照常開打,不過當天宣導進場球迷配戴口罩,並且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、消毒等作業,當天將安排醫護人員,若現場人員出現武漢肺炎相關症狀,將依法強制不得入場。

夢想家將在2月1日週末彰化體育館展開春節後的主場週2場賽事,迎戰馬來西亞吉隆坡猛龍與隔天的越南西貢熱火。球團與彰化衛生局評估後,決定照常開打,並宣導球迷配戴口罩進場,入場時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、酒精消毒,而球團也在日前完成館內的消毒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球團安排專業醫護人員,一旦現場工作人員實施進場體溫檢測時發現發燒等症狀,經醫護人員確認後將依照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43條,將不予入場。夢想家2月份有多達6場的主場賽事,暫時依照上述照常進行主場賽事,未來會隨著疫情狀況再進行調整。

ABL聯盟先前在官網上的公告顯示,聯盟經評估後認為尚未達停賽基準,因此不會因為疫情停賽,澳門黑熊、香港東方2支球隊則自行宣布接下來的主場賽事將「閉門」進行,不開放民眾入場並安排多管道網路直播。

夢想家2月份唯一的客場賽事就是2月19日對香港東方的比賽,當天可能也是以閉門的方式進行,未來同樣也會依照疫情的狀況做調整。閉門的賽事只讓事前登記的人員憑證件入場,任何人進入場館都必須接受體溫檢查,並提供口罩以及加強館內消毒酒精設備。

►超夯年貨特價中!杏仁小魚乾+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!

 
關鍵字: ABL寶島夢想家武漢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