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狀線開通啟動SOP防疫 柯文哲:每8小時消毒一次

記者楊亞璇/新北報導

環狀線將在31日下午2時正式通車,不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外界關注防疫機制。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表示,每8小時消毒一次,消毒沒問題,捷運公司本來就有SOP,新的線也照SOP運作。

另外,柯文哲指出,捷運工程品質相當好,沒有人會有抱怨,但施工太長,居民抱怨噪音,他以拆除忠孝橋經驗來說,認為工程可以加快,但是有個條件,居民對噪音忍受度要提高,不然沒辦法。

▲▼環狀線通車典禮,侯友宜、柯文哲試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環狀線通車典禮,侯友宜、柯文哲試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北環狀線通車 侯友宜:建設不分藍綠!武漢肺炎防疫也要同心協力
新北環狀線正式通車!「建設不分藍綠」 蔡英文:身為新北市民很高興
「居民忍受噪音工程可加快」 柯文哲:北環、南環最慢明年第一季開工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直擊/跟著ET記者試乘新北環狀線! 必知六件事一次看
新北環狀線今正式營運!貓咪彩繪牆、美食一條街「3/1前免費搭」
實測新北環狀線!空間大、設大件行李架 3優點勝文湖線...直線行駛較搖晃

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